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自立支援翻转老年照护模式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14 18: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应对老龄社会所延伸的照护需求,提升长者生活自立能力,确保长者生活品质与尊严,罗湖区人民医院与老年病分院拟于2021年8月14日—8月15日共同举办自立支援翻转老年照护模式学习班。学习班由日本“摆脱尿布运动”的代表性人物—竹内孝仁教授的弟子久保明人教授亲自授课,师资涵盖国内外(含中国台湾)各知名领域的实战专家,采用“线上授课、工作坊、实务训练、交流分享”等模式,是医疗护理、康复及养老从业者们难得的素质技能提升培训机会,实现医疗、养老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双赢。参加学习班学员将授予I类学分3分。欢迎广大同仁积极报名。现将学习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1.通过自立支援专业训练,改变照护理念,培训以人为本的专业照护技能;

  2.通过改变照护概念,进而改变照护环境,建立照护价值,为老龄人提供一个优质的照护环境;

  3.改变社会大众对于老年人照护的立场和角色,翻转照护概念,促使社会大众确立照护的本质价值。

  二、师资力量

  师资涵盖国内外(含中国台湾)各知名领域的实战专家

  三、授课对象:

  医疗护理、康复、养老机构负责人、社区居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四、课程安排:

33.jpg

34.jpg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8月14日至2021年8月15日

  地点:罗湖区人民医院医技楼16楼学术厅

  六、报名及缴费方式:

  1、学习班收费标准(含材料费及午餐)标准价格:人民币1980.00/人

  优惠价格:人民币1800.00/人(2021年7月12日前报名学员)机构价格:人民币1800.00/人(同一机构2人及以上)

  2、缴费方式:

  收费账号:深圳市优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深南支行银行账号:41000300040025409

  缴费之后请注明:单位/机构+姓名,发送至会务组qq邮箱(qq:836293554)。

  3、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报名

32.jpg

  注:请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名。学员完成报名及付款后,报名正式生效。

  七、报到须知

  1、请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学习地点,并签到;

  2、本次学习班不设车位,建议乘坐公交或地铁前往。

  罗湖医院站:369路、e26路、m172路、m182路、m511路、n29路;丽都酒店站:5路、14路、83路、97路、229路、336路、369路、381路、m360路、m468路、n14路、n18路、n2路南湖小学站:m468路;

  地铁站:9号线:向西村站;1号线:国贸站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老年病分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