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卒中后抑郁康复治疗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3 16: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卒中后抑郁是脑卒中的一种常见并发症,严重影响患者的康复和神经功能恢复,卒中后抑郁是目前康复领域研究的热点,卒中后抑郁如果不能有效改善,不仅起不到康复作用,反而有可能加重患者身心疾病,引起严重后果。因此积极治疗卒中后抑郁尤为重要。通过该学习班,不仅将近几年在卒中后抑郁康复方面所积累的经验进行推广,也吸纳学习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对卒中后抑郁的治疗方法进行总结分析,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根据广东省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培训计划安排,定于2021年7月31日-2021年8月1日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卒中后抑郁康复治疗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21701012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7月31日-2021年8月1日全天,7:30-8:00报到,8:15开始上课。

  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医疗机构(包括社康中心)康复类、神经科等相关技术人员及热爱康复事业的医务人员。

  三、课程内容:

2.jpg

  四、其他事项

  1.联系人张小华(邮箱:narmyy@dpxq.gov.cn)。

  2.授予I类学分2.0分。请学员携带学分卡参加培训,食宿自理。

  五、交通指引:南澳人民医院(南澳人民路6号)

  公交车站:南澳街道办(833、E11路)

  1.出发地:深圳宝安机场

  ①驾车/打的(费用约 300元约100 分钟)

  机场-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人民路6号

  ②公交(约120分钟)

  步行至航站楼坐地铁11号线-经11站到车公庙站-换乘1号线经10站到罗湖翠竹站转乘E11路至南澳街道办

  2.出发地:深圳北站

  直接坐E11路至南澳街道办

  3.出发地:深圳罗湖火车站

  ①驾车/打的(费用约200元约80分钟)

  罗湖火车站-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人民路6号

  ②公交(约100分钟)

  步行至公交站台205路至罗湖体育馆转乘坐E11路至南澳街道办。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