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1市级继续教育项目脑颈及周围血管超声规范化检查及新技术应用论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9 17: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随着超声医学工程技术的进步,超声诊疗技术水平在不同学组领域都有不断提高。为更好地顺应脑颈及周围血管疾病临床诊疗的迅猛发展,积极推动脑卒中脑颈脑颈一体化超声规范化筛查,促进深圳脑颈及周围血管超声诊断水平的提高,加强超声与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血管外科、心内科等的多学科合作,由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主办、深圳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协办的“脑颈及外周血管超声规范化检查及新技术应用论坛将于 2021年8月14-15日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召开”。会议主要围绕着脑颈及周围血管超声规范化检查及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交流,课程内容丰富、原创,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超声诊断专家加盟。欢迎相关同行相聚,分享经验,探讨未知,造福百姓。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问:

  2021年8月14日至15日

  二、会议地点: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授予学分:

  对全程参加学习的人员授予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IT类学分3分

  四、会议形式:

  线下会议操作演示

  五、收费标准:

  免注册费

  六、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燕兰

  联系电话:0755-83923333-2244;1501380****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深圳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