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教育“糖尿病心血管保护国际论坛——从基础到临床”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24 10: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医疗同仁:

  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患者基数大,为增加医务人员对疾病发病机制、临床诊疗新进展的了解,适应现代医疗诊疗模式的发展趋势,向患者提供综合、全面、全程和个性化的诊疗服务,现开展糖尿病心血管病变防治继续教育,以增强对该疾病的重视、了解国际前沿知识、开拓科研思路、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诚邀各位参会。

  我科将于2021年8月28日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糖尿病心血管保护国际论坛——从基础到临床”[项目编码:2021020306016]。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8月28日

  二、培训地点:深圳彭年万丽酒店4楼 荷花厅

  三、交通导航: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02号

  四、会议日程

05.jpg

  五、参加对象: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影像科、超声科、以及感兴趣人员

  六、会议形式:线上、线下结合

  七、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按照《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实施,授予Ⅰ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现场授分

  因疫情原因现场限定人员50人,鼓励大家线上参会

罗湖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