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举办暨第二届“重症血液净化多模式精细化治疗高峰论坛”及基于“云平台”高危高脂血症健康管理适宜性技术推广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30 17: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医疗单位:

  重症血液净化技术已扩大至各个系统的上百余种疾病,给多学科疑难危重患者治疗带来了新的希望。为提高医护人员对重症血液净化治疗相关疾病的认识和技术水平,促进医学专家与医疗产品研发人员的沟通合作与转化研究,推动重症医学血液净化技术的蓬勃发展,深圳市人民医院将于2021年9月3日-4日,举办2021年度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重症血液净化多模式精细化治疗高峰论坛”(2021-03-11-249 )及基于“云平台”高危高脂血症健康管理适宜性技术推广。本次会议为学术交流和临床实践搭建平台,特邀请到国内重症血液净化领域知名专家为本次大会做专题学术报告。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拟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9月3日-4日(14:00-20:0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3楼会议室

  三、参会专家:重症医学、风湿免疫、内分泌、血液、肾病科、急诊及相关领域医疗、护理及管理人员。

  四、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五、学分授予:全程参与会议,可获得I类学分4分。

  六、会议登录:腾讯会议号:7505464966,会议密码:8300

  七、注意事项:

  严格会议场所管理,每位参会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到场时请出示 i 深圳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情况,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37.3℃)不允许进场。与会期间,人员之间间隔不小于1 米。会后,请勿进行聚集性用餐,如确需用餐,请在用餐区人与人间隔 1.5 米以上的距离用餐,餐食方可摘脱口罩,就餐后离开座位必须戴口罩。会议期间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若有参会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应立即报告项目主办方,并及时按规定前往定点医院就医。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晓君:1342519****、黄泽伟:1366260****

深圳市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会议日程.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