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召开深圳市康复医学会骨关节与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大会暨重度风湿性关节炎的外科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1 18: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促进我国康复领域新知识、临床技术新成果的交流与分享,实现康复医学的研究探索与实践创新,推动康复医学事业的高速发展!保障患者的生活质量,做好骨关节与风湿病的康复管理,健康教育等,我会定于2021年9月4日召开深圳市康复医学会骨关节与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大会,同时召开市级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1040752):暨重度风湿性关节炎的外科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参会者可获得II类学分1.5分。

  具体内容如下:

  主办单位:深圳市康复医学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康复医学会骨关节与风湿病专业委员会

  深圳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一、会议时间2021年9月4日08:00-17:00

  二、会议地点: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罗湖)香港厅。【深圳罗湖区建设路1002号(火车站东侧)】

  三、参会嘉宾

  国内外顶级专家、康复医疗机构管理者、康复临床医生、创新企业代表、科研工作者、专业机构、主流媒体等。

  四、会议议程

21.jpg

  五、交通指南

  1.酒店附近地铁:深圳地铁1号线罗湖站(100米)9号线人民南A1出口(50米)

  2.出发地:深圳宝安机场(40公里)①驾车/打的(费用约122元约55分钟)机场-领航四路-机场南路-鹤洲立交-京港澳高速-皇岗路-滨河大道-船步路-和平路②公交(35.8公里约86分钟)步行至航站楼坐地铁11号线-经11站到车公庙站-换乘1号线经10站到罗湖站步行100米至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罗湖)

  3.出发地:深圳罗湖火车站沿建设路步行100米至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罗湖)

  六、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提示报名成功即可。

02.jpg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