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骨科术后加速康复治疗新进展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17: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单位:

  骨科康复学是研究及治疗骨科领域的外伤、疾病导致的功能障碍的康复医学分支,大量研究表明,术后早期进行功能锻炼有利于减轻术后疼痛,促进功能锻炼,减少并发症,缩短住院时间,提高患者疾病预后水平,显著降低致残率,提高患者满意度。此外,骨科疾病发病率高,患病人数巨大,骨科康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目前我国大部分医院均设有骨科,但是骨科康复专业人才较为匮乏,很多地方对骨科术后患者康复指导较为保守,无法及时制定精准的锻炼计划。

  因此,为加强骨科患者各项功能障碍评估、治疗、康复新进展、新思路的经验交流,提高康复治疗效果,使广大康复从业人员了解该项技术与其实施方法,提高自身康复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定于2021年09月25日-26日在深圳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骨科术后加速康复治疗新进展研讨班(编号21170068)”,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09月25日至09月26日,08:00签到,08:30上课。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详细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人民路6号。

  三、课程内容:

05.jpg

  四、培训对象:

  康复医学科、疼痛科、中医科等相关科室医师、治疗师、护士以及康复专业在读学生等。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授予II类学分1.5分,请自带学分卡。

  2.联系人蔡颖(邮箱:narmyy@dpxq.gov.cn)

  六、交通指引: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人民路6号

  公交车站:南澳月亮湾(833、E11路)

  1.出发地:深圳宝安机场

  ①驾车/打的(费用约300元约100分钟)

  机场-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人民路6号

  ②公交(约120分钟)

  步行至航站楼坐地铁11号线-经11站到车公庙站-换乘1号线经10站到罗湖翠竹站转乘E11路至南澳月亮湾。

  2.出发地:深圳北站

  直接坐E11路至南澳月亮湾

  3.出发地:深圳罗湖火车站

  ①驾车/打的(费用约200元约80分钟)

  罗湖火车站-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人民路6号

  ②公交(约100分钟)

  步行至公交站台205路至罗湖体育馆转乘坐E11路至南澳月亮湾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