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1年《经方在妇科中的运用》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8 17: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经方与传统经典名方是千百年来我国历代医家流传下来的宝贵遗产,是最能体现中医药学实用价值的精华。经方在中医妇科临床中调理月经病,产后病,不孕症等方面疗效显著。用好经方,是提升中医临床水平的必由之路。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主办2021年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1050326)《经方在妇科中的运用》学术会议。本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王俊玲教授、赵颖教授、廖慧慧教授、孟庆春教授、宁艳教授等进行学术讲座,分享经方在妇科临床运用的临证经验,欢迎各位中医师,中西医结合医师及中医爱好者踊跃参会!参会者可获得Ⅱ类学分1.5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9月25日09:00——17:00

  二、主办单位:广东省针灸学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罗颂平教授中医妇科团队

  三、会议费用及相关事项说明

  1.会务费: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

  2.学分授予:授予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Ⅱ类学分1.5分。

  3.注意事项:本次会议主要为线上直播会议,请于会议当天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会议房间,线上听课时长累计达到8学时方可获得学分,望周知!

10.jpg

  四、线下会议地址及线上会议入口:

  1.会议地点: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福强院区13楼大会议室福强路3012号,地铁益田站C出口直行100米。

  2.线上会议入口:

  五、联系人:蔡盎(1369213****)陈妍(1351059****)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