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基于“云平台”高危高脂血症健康管理学习班”基于“云平台”高危高脂血症健康管理适宜性技术推广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17: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重症医学作为独立的临床医学二级学科,在新时代下,重症医学和临床各科发生广泛的交融和互补。开拓进取的重症人,深入开展探索实践,吸取先进经验,不断突破发展瓶颈。为了促进深圳市重症医学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由深圳市人民医院主办的,基于“云平台”高危高脂血症健康管理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20310020)”,基于“云平台”高危高脂血症健康管理适宜性技术推广,拟于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9月30日在深圳举行,本次会议为学术交流和临床实践搭建平台,特邀请到国内危重症医学领域知名专家莅临本次大会做专题学术报告,并着力开展重症技术培训与临床/基础研究,为一线医疗实践服务。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报到时间:2021年9月29日

  会议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9月30日

  专项技能培训班报到时间:2021年9月29日

  呼吸机高级培训进阶班:2021年9月29日

  床旁盲法鼻肠管置管培训班:2021年9月29日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东方银座美爵酒店

  三、参加对象

  深圳市各级医疗机构重症医学及各临床专科相关医护人员

  四、会议议程:见附件

  五、学分授予:全程参与会议,可获得I类学分3分。

  六、会议登录:腾讯会议号:7505464966,会议密码:8300

11.jpg

  七、会议注册

  1.需通过手机登录APP注册参加会议;

  2.因人数限制,注册参加技能培训工作坊

  需提前报名。

  八、注意事项:

  严格会议场所管理,每位参会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到场时请出示i深圳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37.3℃)不允许进场。与会期间,人员之间间隔不小于1米。会后,请勿进行聚集性用餐,如确需用餐,请在用餐区人与人间隔1.5米以上的距离用餐,餐食方可摘脱口罩,就餐后离开座位必须戴口罩。会议期间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若有参会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应立即报告项目主办方,并及时按规定前往定点医院就医。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洪澄英(1372556****);李娅(1588181****)

深圳市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