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前海国际妇女儿童合理用药及药学服务高峰论坛”暨静脉用药集中调配专委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4 17: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特殊人群安全合理用药,加强医院药师的实践技能培训,提升药学服务质量,推动药学服务转型,更好地保障妇女儿童用药安全,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拟于2021年10月12、13日召开“前海国际妇女儿童合理用药及药学服务高峰论坛(2021021301015)”暨深圳市静脉用药集中调配专委会学术年会会议。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对特殊人群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个体化药物治疗、医院药事管理等专题进行授课。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2、13日(星期二、三)8:00-19:0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希尔顿欢朋酒店4楼多功能厅

  三、会议形式:线上+线下会议

  四、会议议程:详见附件1

  五、会议说明:

  1、报名方式:参加线下会议的请于10月8日前参会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

11.jpg

  2、学分授予:本次会议授予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学分I类3分,请携带继续医学教育IC卡参会。

  3、费用说明:参会免会务费,中午提供工作餐,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廖药师(0755-27316874)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附件下载

会议议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