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召开新生儿超早期干预与康复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7 18: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来宾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的号召,提高新生儿危重症救治水平及高危儿生存质量,推进NICU内高危儿第一时间接受早期干预理念,推广NICU内超早期干预与康复的理念与技能,由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承办的“超早期干预与康复学习班”将于2021年11月05日在深圳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省内外医疗、康复、护理专家及临床经验丰富的一骨干以理论及技术师范的形式授课,共同探讨新生儿超早期干预与康复的发展及运用。届时欢迎从事围产医学、儿科学的同道参加本次学习班。此次会议为深圳市继教项目(项目编号:21140437),授予广东省II类继续教育学分1.5分,现场参会者可获得相应学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详见本通知附表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21年11月05日  8:00-8:30

  (2)地点:圣廷苑酒店仲夏厅现场签到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05日9:00 – 18:00

  (2)地点:深圳市圣廷苑酒店仲夏厅

  四、会务联系方式

  王舞妮:1392651****、王伟红:1359043****

  五、其他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提供午餐

  全程参与者,现场刷学分卡

  六、参会报名

  请参会人员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42.jpg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盖章)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