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互联网+药学服务创新论坛”通知——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21021304005〕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2 17: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山七院是深圳市政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和中山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结晶。2015年11月3日,中山大学与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建世界一流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中山大学将在深圳建设校区,重点发展医科和工科,并建设3家附属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是双方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药学部由门诊西药房、急诊药房、门诊中药房、住院药房、静脉用药调配中心、药库、自费药房、临床药学室、精准药学研究室和质控室10个部门组成。二期建设计划增设制剂室、GCP药房、新制剂研究室和药物I期临床与药物一致性评价中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继续探索“互联网+药学服务”建设,深度解读最新政策、交流总结各单位实践经验和存在问题,并探讨其未来发展方向,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药学部主办的“互联网+药学服务创新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6日—10月18日在惠州市举办,旨在为临床医生、药师以及医院管理者提供一个交流总结实践经验、存在问题及最新政策学习的平台。大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让我们相聚在秋高气爽的惠州市!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承办:药学部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16-18日(周六、周日、周一)8:00-18:00

  三、培训议程

03.jpg

  四、培训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富力万丽酒店(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东江二路2号)

  五、继续教育学分

  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4.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六、会务事项

  报名方式:各参会人员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学员免注册费,免费提供餐饮。

02.jpg

  七、会务联系

  曾晓云:1363131****

  八、交通指引

  自驾:自行导航至“富力万丽酒店”。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