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联合举办深圳第四届(2021)国际母胎医学高峰论坛暨深圳市医学会2021年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09: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由深圳市医学会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主办、市医学会学妇产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深圳第四届(2021)国际母胎医学高峰论坛暨深圳市医学会2021年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将于近期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9日(周五)13:00时-19:00时。

  (二)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30日(周六)9:00时-18:00(线下+线上);

  二、线下会议地点

  深圳圣廷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福田区华强北路4002号)。

  三、邀请对象

  (一)深圳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母胎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产科妇产科、母胎医学、围产医学医务人员和助产人员。

  四、会议内容

  详见会议日程。

  五、收费标准

  本次活动免予收费。

  六、线上参会方式

  由于疫情原因,线下严格控制人数,学员数量有限,请提前报名。报名电话18811871006(范老师),qq:505807309。线上参会请于会前10分钟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登录。

06.jpg

会议报名

07.png

会议直播 

  七、授予学分

  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10502115)Ⅱ类学分1.5分。广东省学员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因学分名额有限,将综合学员的报名顺序、线上在线观看时长及线下会议参与情况,评定后授予。

  八、其他事宜

  (一)学术活动的举办要符合政府对新冠疫情防疫工作的要求,近期学术活动原则上以线上直播会议形式为主,如确需举行线上线下结合的学术会议,需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按要求动态调整学术活动举办时间及方式等。

  (二)严格会议场所管理。每位参会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到场时请出示健康码,须为“绿码”予以放行。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37.3℃)不允许进场。活动参加人员原则上控制在场所最大容纳人数的50%以内,保持合理社交距离,人员之间间隔不小于1米,尽量避免握手、拥抱等密切接触行为,不拥挤、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会后,勿进行聚集性用餐,如确需用餐,建议实行错峰就餐,并在用餐区与人间隔1.5米以上的距离用餐,餐食方可摘脱口罩,就餐后离开座位必须戴口罩。会议期间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会议期间请注意场所消杀、加强通风及预备防疫物资。

  (三)与会期间,一旦发现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人员,工作人员马上报告,并做好隔离防控措施,避免直接接触。随后,安排专车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排查。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林老师,13681999473;范老师,18811871006;吴明珠,15676768907)

附件下载

会议日程表.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