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神经系统影像诊断及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6 17: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广国内外磁共振新技术在神经系统方面的最新进展,提高医学影像医生中枢神经系统影像的诊断水平,我院将于2021年12月4日-5日举办《神经系统影像诊断及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省内神经领域知名放射医学专家,就本领域影像诊断经验、最新影像发展前沿技术进行专题报告和会议发言;欢迎各级医院的相关学科人员踊跃参会!

  一、会议时间:2021年12月4日-12月5日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4002号中洲圣廷苑酒店会议厅

  三、授予学分: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Ⅰ类学分:4分,请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