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互联网加心肺康复与慢病管理培训班”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5 17: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现代心脏康复是一门融合心血管医学、运动医学、康复学、营养学、心理学、行为医学和预防医学,形成可量化、可执行的无创心脏病学临床实践体系。心脏康复的目的是使患者躯体、心理、社会、职业和情感尽快恢复到健康状态,降低再次发病率,降低早死风险。心脏康复对慢病患者具有诸多益处,已被许多指南推荐用于慢病患者的治疗,心脏康复在我国目前主要由三级医院开展,但未来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才将是心脏康复的主要场所,因此为了促进心脏康复落地基层,为了更好地为慢病患者提供个体化的长期管理,需积极推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三级医院心脏康复中心-社康-家庭的三级管理网络,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主办的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互联网加心肺康复与慢病管理培训班(项目编号:2021020301014);拟于2021年11月20日-2021年11月21日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让参会的所有致力于慢病管理的同道们能进一步深刻领会心脏康复的内涵,开阔临床思路。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名称:“互联网加心肺康复与慢病管理培训班”省级继续教育项目

  2、会议时间:2021年11月20日08:30-17:30;2021年11月21日08:30-12:00

  3、地点:本次学术活动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东院区门诊楼6楼学术报告厅,参会人员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观看。

02.jpg

(2021.11.20)

03.jpg

(2021.11.21)

  4、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

  5、参会对象:欢迎各级医院及社康单位的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老年病科、健康管理中心、康复科、护理部等科室人员参会。同时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报名参加。

  6、授予学分:学习班学习结束经考试合格后,授予广东省省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2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编号2021020301014,直播渠道学分授予需全程观看、完成评价并通过考核且限广东省内)。

  7、培训费用及其他:本次活动免注册费。

  8、报名方法及联系人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编辑短信“姓名+单位+参会人员”发送至联系人手机,联系人:刁力为1361366****(微信同步);姜秀政1516409****(微信同步),直播渠道的学员请添加联系人微信以便接收评价与考核二维码。

04.jpg

  9、交通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东院区详细地址为深圳市光明区华夏路39号

  附近有国科大医院东院区、美景花园等公交站(公交720路、M336路、M462路等设有停靠站)及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