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21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诊治风湿病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5 17: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风湿病是包括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等在内的等慢性、进行性、系统性损害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本组疾病患病率和致残率均较高,严影响人类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因此对其如何进行有效的治疗,一直是国内外风湿病学界研究的热点和难点。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可优势互补,提高临床治疗效果。为了提升基层医疗工作者对风湿类疾病临床疗效水平及疾病预防能力,通过对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病经验的学习和研究,有目的、有系统地掌握风湿病的中西医诊疗思路和方法。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1180038)。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3日(周六)

  报到:2021年11月13日8:00-8:2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1号楼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

08.jpg

  四、参会对象: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技术人员

  五、其它事项:

  1.对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教育II类学分1.5分(请自带学分卡)。

  2.会务费免费。

  3.联系人:宋玉娟:1363265****、姚晓玲:1868030****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报名回执.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