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危重症新生儿营养管理国际论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8 17: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不断在母婴营养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学术研究工作,深圳市人民医院拟定于2021年11月18日到21日举办危重症新生儿营养管理国际论坛(项目编号:20210603035国)。本次会议将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相关专家对该领域的不同研究、临床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深入交流,目标为进行科学有效的孕期营养管理、改善母婴结局提供正确的认识,提高产儿医生及科研工作的合作,以及婴幼儿及早产儿院内及院外营养管理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大会将以”危重症新生儿营养管理与分子医学:跨界、整合与创新”为主题,贯穿婴幼儿临床医学、营养代谢、多生物组学和创新技术等相关内容,以多角度呈现围绕母婴健康大生命的全球科研和技术新进展。大会呼吁不仅是个人,政府,产业界以及学术界,以四位一体的模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围绕人群健康,到母婴健康方面做出我们的贡献。会议将包括以下内容:

  会议内容

  (1)母乳、配方奶、强化剂及喂养

  (2)早产儿感染、炎症及生长发育

  (3)早产儿营养、代谢与生长

  (4)肠道菌群、益生元与益生菌

  (5)新生儿危重症疾病检测创新技术

  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代表:广东省各医疗单位从事儿科临床、儿童保健工作的医师、护士。

  (二)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8~21日;

  (三)会议地点: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水库路108号)

  (四)学习班有一类8学分,参会学员请带学分卡

  (五)如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本学习班可能改为线上授课,敬请谅解。

  会务及住宿:

  (一)免会务费,差旅费和住宿费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二)住宿标准:标准间350元/间。大床间350元/间。

  大会秘书处:燕旭东

  联系人及电话:蔡志珍:1351029****、燕旭东1348078****

深圳市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