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暨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项目儿童神经发育相关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0 18: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教育、特殊教育机构:

  为及时让广大儿科、发育行为儿科、儿童心理卫生专科及儿童保健科医生掌握儿童神经发育及心理问题或障碍的早期识别、最新诊断和治疗干预方法,了解本学科临床诊疗及科学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由深圳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与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暨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项目儿童神经发育相关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定于2021年11月19日-21日举办。

  本培训班邀请领域内名家进行专题讲座,讲授科学、权威的儿童神经发育障碍的规范化诊断和治疗等知识,欢迎广大从事儿科、发育行为儿科、儿童保健科、康复科、心理科、精神科及相关学科的医护人员参会。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9日(周五)-2021年11月21日(周一)

  二、培训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667158177)

  三、培训费用:免费培训。

  四、联系人:黄家馨1386521****、李娜娜1893869****

  五、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02.jpg

深圳市儿童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