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牙周美学手术的进展与临床应用”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0 18: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为提高口腔医生的牙周诊疗水平,进一步开拓牙周治疗的发展空间,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医师协会、深圳市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深圳市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女医师协会口腔专委会主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牙周美学手术的进展与临床应用》(项目编号:20210801034)拟定于2021年11月25日--27日(周四、五、六)举办。本次学习班以“牙周美学手术的进展与临床应用”为主题,重点讨论牙周美学手术治疗及牙周多学科合作治疗等相关问题,特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栾庆先教授、于晓潜副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吴补领教授,深圳市口腔医院李成章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付云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吴坚博士等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全程参加者可获得一类学分6分,欢迎相关专业人员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5日,26日,27日。

  二、参加人员

  口腔专业医护人员。

  三、培训方式

  (一) 授课采用线上培训方式,授课专家进行网络直播授课,参加培训班的口腔医护人员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学习。具体登录方式见后续通知。

  四、培训内容

  (一) 牙周微创手术设计

  (二) 牙体修复时的软组织美容——红白美学

  (三) 常见牙周问题的反思及治疗新思路

  (四) 膜龈手术的应用与手术技术巧

  (五) 牙周再生性手术的临床应用

  (六) 数字化设计思维下的牙周成形及美学手术

  (七) 美学区牙冠延长术的应用考量

  (八) PAOO在正畸快速移动中的临床应用

  (九) 前牙区残根残冠保留的牙周考量

  五、培训费用

  免费。

  六、培训联系人

  黄医生、孙医生

深圳市医师协会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参加者请于11月23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完成报名。

04.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