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高等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6 15: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拟于2021年12月11日至12月12日举办《高等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班》,(项目编号:2021021207002,授予Ⅰ类学分3分)。本次学术会议特邀请国内著名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专家进行专题学术讲座。旨在通过培训,提高生物安全实验室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科研院/所和医疗机构的科研技术人员及医护人员的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实验人员的生物安全意识、安全操作技能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预防和控制实验室生物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2月11日—12月12日,8:30-17:00。

  二、培训方式:线下培训

  三、主要授课内容:

20.jpg

  四、其他:学员参会免注册费,交通、住宿费自理;全程参与授予Ⅰ类学分3分。

  五、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联系人:刘威龙,

  电话:0755-61222333-5776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特此通知。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