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召开微创理念下老年髋部骨折治疗新技术及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6 15: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促进我国老年髋部骨折领域新知识、临床技术新成果的交流与分享,实现老年髋部骨折的研究探索与实践创新,推动老年髋部骨折事业的高速发展!保障患者的生活质量,做好老年髋部骨折围术期诊疗等,定于2021年11月27日召开微创理念下老年髋部骨折治疗新技术及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20407023):参会者可获得I类学分1.5分。

  一、具体内容如下:

  主办单位:深圳市老年髋部骨折救治协作联盟

  承办单位:深圳市康复医学会骨关节与风湿病专业委员会

  深圳市医学会关节外科委员会

  深圳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7日08:00-17:00

  二、会议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公常公路171号

  三、参会嘉宾

  国内外顶级专家、省内老年骨科专业医生、创新企业代表、科研工作者、专业机构、主流媒体等。

  四、会议议程

21.jpg

  五、交通指南

  1、地铁:公共交通:搭乘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A出口出站后,换乘M356路公交车到同富裕工业园公交站下车,步行10分钟到达酒店。

  2、深圳宝安机场:①驾车:途经南光高速、光明大道,酒店位于公常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对面;②公共交通:在地铁机场站搭乘地铁11号线,坐到松岗站后换乘地铁6号线,在光明大街站A出口出站后,换乘M356路公交车到同富裕工业园公交站下车,步行10分钟到达酒店。

  3、深圳北火车站:①驾车:途经福龙路、龙大高速,酒店位于公常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对面;②公共交通:在地铁深圳北站搭乘地铁6号线,坐到光明大街站A出口出站后,换乘M356路公交车到同富裕工业园公交站下车,步行10分钟到达酒店。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