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关于举办儿科护理安全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暨三名工程项目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30 18: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机构:

  护理安全是护理质量管理的核心,为了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保证护理安全,回避和防范护理风险的发生,更好地为患儿提供安全的护理服务,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将于2021年12月8日举办《儿科护理安全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暨三名工程项目培训班》(项目编号:21140444),届时将邀请市内相关专业专家授课,内容新颖、具有临床指导意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12月8日(周三),培训一天。8:00报到,8:30上课。

  二、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2004号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行政楼3栋8楼会议室。地铁3号龙岗线通新岭站D出口;公交车10、12、13、25、59、64路等妇儿医院站。

  三、培训内容

  1.追踪方法学在儿科护理安全中的应用

  2.小儿用药特点及风险管理

  3.从医生角度看护理安全

  4.医院评审中的护理资料准备

  5.疫情之下的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和消毒隔离

  6.护理质量小组工作的开展

  7.创新思维在儿科护理中的应用

  8.儿科临床护理带教中的安全管理

  四、参加人员

  所有儿科相关医护人员。

  五、会议费用

  免费。

  六、授予学分

  市级继续教育Ⅱ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

  七、报名方式

  因疫情要求参加人员控制在50人以内,请参加者以电话方式或扫描二维码于12月8日之前进行报名,以便会务安排。

  八、报名二维码

07.jpg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