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高层次医学团队的建设专题讨论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30 18: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医疗单位:

  为了推进学术交流,提高康复医学技术水平,我院将于2021年12月5日在深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办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高层次医学团队的建设专题讨论会》(项目编号:21170053),本次学术活动,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线上和现场授课。培训班结束将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5分。

  一、会议时间:现场授课时间:2021年12月5日

  二、会议地点:深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三、会议日程:

08.jpg

  四、参会对象: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骨科医师、疼痛科医师、慢性疼痛护理人员、针灸、推拿、手法、针刀、中医、养生保健等相关专业人员。

  五、其他事项:本次会议釆取线上培训课程与现场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者将授予市级Ⅱ类学分1.5分,现场刷学分卡计分,逾期不能补录。请各位学员务必携带本人IC卡参会。

  联系人:槐雅萍1378512****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报名回执表.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