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中医医学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及其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及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30 18: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机构:

  为了贯彻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提高中医药及中医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加强市内外同行的交流,共同促进产后康复事业的发展,由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主办的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及其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及新进展(项目编号:2021021801006)第2期将于2021年12月5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举办,届时将邀请省内多位知名中、西医妇产科专家莅临深圳讲学,对中医药及其适宜技术在产后康复中的应用进行前瞻性探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流产的中医治疗策略——邓高丕/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子宫内膜异位症不孕的诊治策略——梁雪芳/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

  3、针灸推拿治疗产后痛症——冯军/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4、脐灸在产后调理中的应用体会——韩霞/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5、耻骨联合分离症诊治新进展——李石/副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6、中医适宜技术在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中的应用——金素芳/副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7、火龙罐在缓解产后身痛中的应用——伍咏梅/副主任护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8、中医手法治疗在腹直肌分离患者康复中的应用——傅钰萍/主管护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9、拔罐疗法在产后纤体中的应用——林金/主管护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二、会议时间

  注册时间:2021年12月5日7:30-8:00;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5日8:00-18:00,12月6日8:00-16:00。

  三、会议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科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四、参会费用

  免费培训,提供免费午餐。

  五、授予学分

  本次研讨会授予省级医学继续教育Ⅰ类学分2.5分,请省内参会代表携带华医网IC卡现场登记学分,逾期无法补录。

  六、注意事项

  1.费用:免费(含会务培训、资料、学分证书),交通、食宿费自理。

  2.市外专家线上授课,市内参会人员请提前准备14天内行程卡、12.5参会当天健康绿码、48小时以内(12.3-12.5)核酸阴性证明。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晋英1868202****/0755-83548590、金素芳1375113****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