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继续教育项目《痤疮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06 17: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青春期是神采飞扬的时期,但是烦恼的青春痘,医学名称“痤疮”却让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徒生烦恼,为了普及该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减少后遗症,我院皮肤科拟于4月15-16日举办继教项目《痤疮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届时将邀请市内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及讲学,欢迎各医院医务人员及有兴趣同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授课时间授课题目授课者
4月15日上午痤疮的美容治疗杨义成-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皮肤科
4月15日上午痤疮的西医治疗张浩-深圳市宝安区宝安中心医院
4月15日上午特殊类型的痤疮向聪莲-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4月15日下午痤疮的中西医治疗秦爽-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4月15日下午痤疮的健康教育段德鉴-深圳市宝安区中医院
4月15日下午痤疮的中医治疗赵党生-深圳市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
4月16日上午痤疮治疗的实操张琴-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一、会议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

02.jpg

  二、培训对象:相关专业医护人员,需要登录平台才能参会。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①时间:2022年4月15日

  ②地点:2022年4月15日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楼八楼学术报告厅(沙井大街3号);2022年4月16日上午:皮肤科综合治疗室线下培训:因疫情防控,暂不接受外院学院,院内学员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疫情防控行程卡需显示绿码才可参会。

  四、培训费及其他事项:培训费及其他事项:免培训费,本次学分授予名额为300名,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授予:学习期间请学员微信填写学员调查二维码,成功扫码登记资料、全程参与并完成学员调查后可授予二类2学分。

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