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脑卒中痉挛康复诊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08 18: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指示和精神,紧跟国内外的技术潮流与趋势,学习近几年来脑卒中后痉挛康复评价与治疗的新技术、新经验,协助相关从业人员更新痉挛方面的知识、理论与技巧,提出新观念,推广新技术,介绍新发明。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康复科定于2022年04月16日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脑卒中痉挛康复诊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2020701024)。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年04月16日8:00-17:30 

  二、培训对象:康复科医师及康复专业相关从业者、神经内外科等各科临床医师、社康医师、研究生、实习生、进修医师等。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为线上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本次学习班微信群,将在群内公布直播链接、课程内容以及填写学分卡信息(仅限前150人授予学分)。

13.jpg

  四、培训内容

  1、痉挛的机制研究进展-刘世文

  2、经颅磁刺激治疗卒中后痉挛的体会-陈慧娟

  3、矫形器在卒中后痉挛的应用与发展-王海山

  4、双关节肌及多关节肌运动治疗对改善异常痉挛模式的研究-吕政

  5、脑针治疗卒中后痉挛的MRI研究-韩冰

  6、A型肉毒素注射的实技巧-蔺勇

  7、ESWT的操作演示-王磊

  8、电刺激引导下肉毒毒素注射操作演示-吕政

  9、心理治疗与卒中痉挛的相关性研究-王桂芳

  五、费用:免费参加学习。

  六、学分授予:省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1.5分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医生、区医生、苏医生

  2、联系电话:18845594280、1598962325、18642835250

  八、注意事项

  线上会议:注意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及关注群内信息,避免错过开始时间及填写学分信息等,进入会议后请关闭麦克风,避免影响他人观看会议,如有继教班相关疑问,可联系微信工作人员。

深圳市龙岗区医学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