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中西医结合治疗不孕不育学习班暨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2 17: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专家、同道:

  为推动中西医结合妇产科事业的发展,帮助广大妇产科医师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提高临床水平,为妇产科同道们推广更有效、更合理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方案,同时加强全市范围各级中西医医疗机构合作与交流,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深圳市中医药学会整合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王俊玲广东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深圳市医疗三名工程项目一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罗颂平教授中医妇科团队共同举办的广东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不孕不育学习班》定于2022年5月22日举行。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实用性强,会议将邀请多名国内妇科知名专家、广东省名中医专家授课。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同仁届时莅临盛会,共同交流中西医在妇产科医学中的运用,通过高水平的学术研讨,推动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学术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5月22日。

  二、参会费用:免费

  三、参会人员

  (一)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深圳市中医药学会整合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三)广东省各级医疗机构中医科、妇产科同道。

  四、会议形式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术交流会为线上会议。学习班授予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I类学分1.5分。学分名额有限,全程参会并完成学员调查二维码评价者(按时长先后排名及课程评价完成情况)授予学分,学员调查二维码请留意培训当天现场直播屏幕。

  五、报名及直播二维码

03.jpg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汪姗姗:18825202247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