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举办“疑难肝病超声诊断及肿瘤介入治疗的新进展”的学习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6 17: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是由深圳市政府举办的一所“强专科,大综合”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研究型医院,2019年获批为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单位。拥有包括感染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在内的15个国家及省市重点专科、重点实验室。为推动疑难肝病的诊断和肿瘤介入治疗,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超声科主办的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疑难肝病超声诊断及肿瘤介入治疗的新进展》(项目编号:2022020902007)I类学分2.5分)。学习班于2022年5月27日-2022年5月28日在深圳举办。

  本学习班以超声为主导,涵盖超声诊断及介入治疗等领域。将邀请国内知名肝病影像及超声专家进行授课,就疑难肝病、肝肿瘤的诊断和治疗进行深入交流,展示知名专家疑难肝病的诊疗思路,肝移植术后并发症的超声诊断、超声引导下微创治疗肝肿瘤的临床应用等,以促进超声介入诊疗技术在肝病领域的推广及应用,届时还将安排超声诊疗技术实践观摩,针对临床需求,着重突出提高临床实践能力。

  一、举办时间:

  培训时间:2022年05月27日—2022年05月28日

  二、举办地点: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超声科会议室。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1、附件中表格电子版发至会务组邮箱(咨询会务组人员).

  2、邮寄回执: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029号,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超声科518000

  (二)现场报名地点: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超声科

  (三)免注册费(住宿自理)

  (四)会务组联系电话:刘老师15264082057,钟老师19842310427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回执请于2022年5月20日前发至邮箱。

  2、参加5月27日下午14:00—17:00到超声科室实践观摩的医生,请自带工作服。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