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人民医院关于举办消毒供应中心专科技术新进展学习班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4 17: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6年,1994年被评为深圳首家“三级甲等”医院,2018年挂牌南方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先进、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科研、教学、住院医师规培、保健为一体的深圳市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深医CSSD全市规模最大,先后开展硬式内镜、外来医疗器械及植入物、口腔器械、软式内镜、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器械等全流程集中处理,2019年成为广东省CSSD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基地,集中管理覆盖全院,区域辐射周边专科医院,受到同行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随着外科手术的飞速发展,手术器械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结构复杂、材质特殊的手术器械集中到CSSD再处理,对消毒供应中心的管理和实践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为满足临床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探索CSSD专科发展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共同推动专科发展,特举办本项目“消毒供应中心专科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学习班将邀请众多本领域的专家做主题授课,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要授课内容:

  1.CSSD管理中的难点与对策

  2.压力蒸汽灭菌混合负载最难灭菌位置的研究

  3.基于大数据的消毒供应中心运营管理系统应用

  4.基于磁性护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5.过氧化氢气体等离子体低温灭菌器卫生要求

  6.口腔器械处理的运作模式及风险控制

  7.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器械再处理实践分享

  8.消毒供应如何开展分层级培训

  9.区域消毒供应中心的建立与发展

  11.现场观摩演练: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器械再处理流程

  12.现场观摩演练:口腔器械集中处理流程

  二、会议时间及形式

  会议形式:线上及线下

  会议时间:6月11日-6月13日

  线下现场交流观摩时间:2022年6月10日(周五)14:30-17:30(需要参观者请准时来消毒供应中心);

  线上理论课时间:2022年6月11日-6月13日(详见会议议程)

  三、收费标准:

  1.会议注册费350元/人(含发票、现场观摩及相关资料费)

  2.线上理论课:免费(不参加现场观摩)

  四、继教学分:

  参会人员线上培训合格后可授予省级Ⅰ类学分4分,请将个人继续教育IC卡号报给联系人。

  五、报名方式:

  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现场观摩名额有限(30名),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请添加联系人微信,加入学员微信群,详细事宜在群内通知。报名联系人:罗老师,电话13312974595。

  六、其他事宜:为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请所有参会人员遵守以下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与现场交流观摩;

  2.请出示 48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绿码且不带*)、健康码(绿码), 并测量体温(须<37.3℃),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内;

  3.现场观摩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按会务安排有序进行。

  4.谢绝未报名注册人员入场。

110.png

(报名二维码)

112.png

(联系人二维码)

深圳市人民医院 护理部 消毒供应中心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