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深圳市急诊医学质控中心会议暨急诊重症创伤患者院内外一体化救护新进展学习班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07 09: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重症创伤是指危及生命或对人体重要器官造成严重功能障碍的创伤。一体化急救护理模式是能实现救援信息共享交互、救援模块有效整合,实现无缝连接的新模式,它是一种把急诊中心“环节性”分送转变为“全程型”的救治方式,集院前急救、院内急救、损伤控制性手术、重症监护等为一体的新型急诊救治和护理管理模式。

  随着临床医学对创伤疾病认识的不断提高,简化规范重症创伤患者的急救救治流程,以患者快速康复为救治目的,应用科学有效的一体化救护模式对有效提高临床救治成功率和控制并发症的发生率具有重要价值,本项目将向学员详细讲述重创救护领域新理念、新技术。本项目将邀请众多急诊急救领域的专家做主题授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要授课内容:

  1.大出血患者紧急用血、配血常见问题分析;

  2.创伤患者体液管理;

  3.创伤患者的急诊评估及护理策略;

  4.创伤护士核心能力提升;

  5.重创多发伤全流程一体化救治-案例分享;

  6.重创患者转运;

  7.多发伤的急诊救治策略。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2年6月18日--2022年6月19日

  三、会议形式

  网络直播/腾讯线上会议

  四、线上参加方式:

  登录腾讯视频会议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输入会议号(968-779-758),密码:666666

02.jpg

会议二维码

  五、收费标准:注册费300元/人

  六、继教学分:

  参会人员线上培训合格后可授予省级继教项目Ⅰ类学分2.5分,请提供个人继续教育IC卡号。

  七、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任老师:18938691571,邹老师:18575373998;请添加联系人微信,加入学员微信群,详细事宜在群内通知。

深圳市急诊医学质控中心   深圳市人民医院

护理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