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血液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品牌发布会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6 15: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2020年7月15日,深圳市血液中心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党员政治生日、党建品牌发布会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党建品牌发布上,中心党总支卢亮书记介绍说,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是按照市委卫生工委“四有”工程建设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血液中心党员志愿服务优良传统,紧贴采供血工作实际,量身打造的“党员志愿先锋”这一党建品牌。卢亮书记强调,中心党总支经过前期确定主题、制定方案、品牌培育及完善内涵,逐步形成了成熟的中心党建品牌项目,并借助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向全体党员正式推出。希望全体党员要注意维护中心的党建品牌形象,在工作中依照品牌创建的标准和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并把品牌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各支部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提升品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党建品牌创建路径,积极开展支部特色活动,使中心党建品牌内涵不断充实、品质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不断提高中心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公众信任度,扩大影响力。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大会按照卫生工委“七个一”要求,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会。

image009.jpg

  表彰了在2019-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志愿者。今年首次增加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中心党总支、献血服务党支部再次被市委卫生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最后,卢亮书记以《一个世界最大政党就是这样炼成的》为题,为全体党员奉献一场精彩的书记党课。

市血液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