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五地采供血机构“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云论坛”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0 1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image009.jpg

image011.png

  7月30日,由深圳、遵义、株洲、百色、德阳五地采供血机构共同举办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云论坛”活动顺利举行,来自五地采供血机构的党员同志近200人通过腾讯会议室参与“云论坛”活动。

  作为牵头单位,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卢亮同志在云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对五地采供血机构积极参加本次“党建共建云论坛”活动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群众不畏艰难,共克时艰,很好地保障了特殊时期的临床供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分享了五地采供血机构在开展党建共建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

  “云论坛”采用腾讯会议模式,设有深圳主会场,以及遵义、株洲、毕节、德阳四地分会场。论坛设置了“书记论坛”和“典型交流”两部分。“书记论坛”由五地采供血机构党组织书记,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血站党组织如何发挥引领作用”这一主题,分别从各单位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实际出发,分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讨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典型交流”则由五地采供血机构安排1名党支部书记或党员代表围绕实际工作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分享实战经验。

  遵义、株洲、百色、德阳、深圳党组织书记分别发言,介绍各地采供血机构在新冠疫情期间,采供血保障工作经验。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纷纷反馈,“云论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非常符合特殊时期的党建共建活动,既强化了五地采供血机构在党建工作的互动,实现了多方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的作用,又为五地采供血机构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高度配合提供更多学习经验。

市血液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