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慢病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17: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5.jpg

06.jpg

  7月3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慰问与关切,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在24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邀请田心、杨汝培、王仕洪等原中心领导共11名退伍军人出席。

  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洪文旭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在座的各位离退休领导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并通过播放单位精心摄制的宣传片与荣获省级奖项的微电影,向大家介绍中心当前的慢性病防控业务发展、特色科研项目以及“防治管”服务体系。

  田心、杨汝培、王仕洪三位离退休领导为大家分享了当年从军与加入深圳慢性病防控队伍的峥嵘岁月,并代表退伍军人感谢中心领导的殷切关怀,也期待在新时代中心发展越来越好;在岗退伍军人代表林涛同志表示,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亦是对当下工作最好的鼓舞。

  此次座谈会,既让中心退伍军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又激励了大家继续传承与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保障深圳市民的健康!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