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开展《小儿内分泌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14: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卫生单位:

  为促进深圳市及广东省周边地区儿科内分泌和儿童保健事业的发展,提高对儿童内分泌疾病的诊疗水平,加强各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拟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小儿内分泌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0020601012)。本次学习班将紧密结合临床,围绕小儿内分泌常见疾病的规范诊治及最新进展进行授课,相信本次学习班一定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风雨兼程,同舟共济!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帮扶及支持!在此,深圳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 年 08 月 22~23 日(周六、日 全天)

  二、参会人数:线上250人,额满为止。

  三、培训对象:儿科、内分泌科、儿童保健科

  四、学习班费用:免注册费,报名相关信息,详见下表。

  五、授课课程(见附页)

  六、其他事项:

  (一)全程参加听课,培训合格者授予Ⅰ类学分:3 分。

  (二)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前报名,报名表形式如下,联系人:小邱:1375108****

  联系地址:深圳市儿童医院B座13楼内分泌专科

市儿童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