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模拟医学教育”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15: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单位:

  模拟教学是现今医学教育发展的方向,模拟教学师资培训正在不断发展和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都建立了模拟教学体系,以提高整体医疗水平,提高医务人员应急处理和临床思维能力,从而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定于2020年8月14日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模拟医学教育》学习班,编号202002150100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8月14日(周五)9:00-18:00

  二、培训地点: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1618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医疗单位模拟医学教育骨干

  四、培训内容及授课老师

  1、模拟教学与临床教学整合——赵必舜

  2、结构化模拟教学课程元素——任增福

  3、助产士模拟医学教育的策略——甘峻柠

  4、情景模拟教学中的引导性反馈——周秀兰

  五、收费标准:本次培训班免培训费,免费提供午餐。

  六、授予学分:本次培训班授予省级Ⅰ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会议现场录入,会后不予补录。

  七、培训和考勤方式:

  培训期间全程考勤,每半天签到一次,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微信扫码签到,扫码缺勤视同当次课程缺勤。累计缺勤课时达30%以上,不授予学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展艺,联系电话:0755-28933069

  九、其他注意事項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的形式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