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举办“第七届甲状腺手术规范与技巧交流学习班 暨首届甲状腺疾病防与治热点鹏城论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7 16: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已经成为近年来的多发病、常见病,发生率逐年增加,特别是甲状腺癌发病率的快速增加,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的手术病人数量也明显增加。为了提髙甲状腺专科医师在疾病诊治方面的规范意识,特别是甲状腺和甲状旁腺手术操作上的规范性,以及进行手术技巧交流、减少术后并发症发生率,由深圳市医师协会、深圳市医师协会甲状腺专科医师分会主办、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承办的“第七届甲状腺手术规范与技巧交流学习班暨首届甲状腺疾病防与治热点鹏城论坛”,定于2020年8月21日至22日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召开。

  本届会议主题是“腔镜甲状腺手术与术中神经监测的规范管理”。会议形式包括大会授课、专题讨论、病例讨论和手术演示。邀请到了国内十余位从事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诊治的著名专家授课或进行手术演示。欢迎从事与甲状腺与甲状旁腺疾病诊治工作相关的广大医师参加会议。

  大会组委会真诚邀请您出席会议。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到来!现将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0年8月21日至22日

  会议地点: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五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深圳市医师协会

  深圳市医师协会甲状腺专科医师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学分:授予I类学分2分

  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深圳市医师协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