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征求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及治疗指南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9 14: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民生实事的通知》(深府函〔2019〕38号)和《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公共卫生服务强化行动方案的通知》(深卫计发〔2018〕55号)的要求,科学保障深圳市青少年脊柱健康,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我委组织起草了《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及治疗指南(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以及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及治疗指南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请于2020年5月15日前反馈,为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请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jzjk@wjw.sz.gov.cn;或者回函寄至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脊柱健康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3002号,邮编:518037),收件人:王伟君,联系电话:0755-83243396。

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4月3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