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0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上午,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

  大会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丘孟军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委员,黄舜艳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书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会的筹备工作并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机关党的建设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丘孟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意见和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委党组的领导、指导下,突出机关政治功能,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模范机关创建为载体,着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切实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加快实现“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的使命目标而接续奋斗。

文/市卫健委党工委办 王素嫣

图/市健促中心 吴志华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