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卫生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6-28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7日下午,市委卫生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是共产党员,就在您身边》“七一”专题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优胜选手的展演,生动展示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普通党员医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的群体形象和良好风貌。同时,大会现场举行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市委卫生工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罗乐宣同志作会议讲话,回顾了建市40年来行业党的建设和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必须遵循的“八个坚持”,明确了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的目标和使命,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号召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

  会议由市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丘孟军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卫生工委委员,市党代表团成员,工委隶属各党组织、各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委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文/党工委办 王素嫣 图/市健促中心 吴志华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