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传防科主任例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6-24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传防科主任例会于2019年6月20日在坪山区疾控中心召开。会议对2019年传染病疫情以及近期我市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即将开展的重点传染病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我市登革热疫情监测、鼠疫及其它鼠传传染病监测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对学校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调查及医疗机构流感病例报告现状调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讨论;龙岗区、宝安区以及罗湖区传防科针对各自辖区新发现的由埃可病毒引起的聚集性疫情进行了分享。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区继续加强疫情监测,保持高度敏感性,及时、规范和有效处置登革热等重点传染病疫情,结合传染病防控宣传月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切实保护市民健康。

  市疾控中心 唐秀娟/王卫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