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2019年上半年全市卫生监督巡查与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28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3月22日上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重点监督抽检工作要求,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卫生监督巡查与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会议,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党委成员吴坤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深圳市卫生监督局监督巡查与重大活动保障科及各区(新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双随机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国家重点监督抽检工作要求,对2018年全市卫生监督“双随机、一公开”、卫生监督应急与重大活动保障、监督巡查等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对2019年工作中执行存在的难点进行充分的讨论、研究解决方案。

  会上,吴坤森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生监督“双随机、一公开”、卫生监督应急与重大活动保障、监督巡查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提高责任意识,将国抽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上级方案要求,按质按时完成2019年国抽任务;其次,要求规范应急管理,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应加强应急装备管理制度规范建设、定期开展应急培训及应急演练;最后,要求务必重视监督巡查工作,发挥主体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以移交问题为线索,深入调查,为落实健康深圳战略、保障市民健康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何佳慧 丰素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