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卫生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04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6月25日下午,市委卫生工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美华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浩航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卫生工委委员,市党代表团成员,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市委卫生工委“七一”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等近600人参加会议。

  大会一开始,与会全体党员集体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歌声祝福党的伟大华诞,表达心中的爱党爱国情怀。为献礼建党97周年,市委卫生工委拍摄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圳大健康时代党员集结号》电视专题片。影片共分为“样板:新时代迎来新的使命”、“改革:释放健康创新的新动能”、“党风:为‘健康深圳’护航”三个板块。会议对《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专题片进行了展播,号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勇当尖兵,再创新局。随后,在市委卫生工委书记罗乐宣同志的带领下,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通报了市委卫生工委2017年度隶属党组织积分管理考核结果。去年,市委卫生工委对 360 个隶属党组织进行了层层述职和考核评议。考核结果显示,29个单位党组织中达到 “好”档次单位 22 个,其中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市血液中心党总支、市康宁医院党委、市职业病防治院党委340个党支部中,达到 “好”档次支部 311个,其中市血液中心机关党支部、市职业防治院职防三支部、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支部等排名前列。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创先争优,大会对在积分管理考核中排名靠前的 50 个优秀党支部,2017—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5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3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给予表彰奖励。

  最后,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罗乐宣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健康深圳建设方面取得成绩、面临的问题,并对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新使命。要求全市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一要不忘初心,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要砥砺前行,坚定承担新时代新使命;三要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文/党工委办 罗玲 图/市健促中心 骆振光)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