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府采购

市级直属幼儿园在园儿童心理筛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4 12: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市级直属幼儿园在园儿童心理筛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CLF0121SZ12QY78

  二、采购项目名称:市级直属幼儿园在园儿童心理筛查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采购项目内容及最高限价:

采购内容数量服务期最高限价
市级直属幼儿园在园儿童心理筛查1项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人民币30万元

  2.采购人的具体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服务。

  4.本项目属于采购人自行采购项目;采购监督管理部门为采购人的上级主管部门或采购人的纪检部门。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如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可在采购代理机构网站(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中“下载中心”下载)

  注:采用邮箱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方式:供应商应填写并打印《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后,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cailiansz@126.com)。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并缴纳标书款后即为报名成功。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0A、B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00元(不接受现金),售后不退。

  如采用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汇至以下账户:

  户名: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开户行:广发银行广州白云机场支行

  账号:9550880212556500152(购买招标文件账号)

  七、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10月11日14时15分-14时45分。

  八、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4E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会议室。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1日14时45分。

  十、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4E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会议室。

  十一、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相关媒体: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采购代理机构网站(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公告在上述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1年9月25日至2021年9月30日止。

  十三、联系事项:

  采购人: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城大厦东座

  采购代理机构: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0A、B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755-88377571转2336

  邮箱:cailiansz@126.com

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