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府采购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市场意向调研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6 17: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物业公司:

  我院即将启动物业服务采购工作,为解市场行情和企业服务状况,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欢迎报名参加。

  一、医院总体概况。我院是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原深圳市医管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坪山区人民政府,三方合作运营的市属公立口腔专科医院(深圳市医保定点单位)、南方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医院位于深圳市坪山区东纵路143号,地铁16号线东纵站(在建)出口,总规划床位100张,牙椅300台,按“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200平方米,设有床位30张,牙椅60台。于2019年12月28日建成启用,并于2020年6月6日试运营。

  二、医院定位。医院定位为“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集医疗、教学、研究与产业孵化转化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综合性高水平口腔医疗基地”。

  三、有意向的企业,可按附件表1要求,提供完整信息后,通过邮箱报名,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安排调研工作。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至5月23日下午5:30,逾期报名无效。(不按表1要求提供的报名信息,按报名无效处理)

  报名邮箱:645718723@qq.com(提交时注明企业名称)

  联系人:戚老师;联系电话:13823741901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

2022年5月16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