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控制吸烟条例宣传专题 > 控烟资讯




2022年12月01日

市控烟办与前海管理局拟启动无烟写字楼示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5 15: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前海无烟写字楼示范建设交流座谈

  自2014年3月1日修订后的《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施行以来,写字楼如何落实业主、物业管理单位和承租方的控烟工作职责,一直是全市控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为做好写字楼无烟环境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2019年7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慢病中心、南山慢病院无烟城市项目工作组与前海管理局、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联合就前海无烟写字楼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针对前海无烟写字楼示范区建设方案、如何开展好“机关单位”、“写字楼”等的无烟工作以及如何建立健全的控烟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各方达成共识,拟充分发挥前海建设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优势,正式启动无烟写字楼示范建设工作。希望未来能够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无烟写字楼建设经验,向全市推广。

  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处朱毅朝处长、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法制与社会建设促进处李京副处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文/图: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熊静帆、卢文龙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