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进展报告




2022年02月18日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赵晓东教授儿童临床免疫团队召开三名工作年终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2 16: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深圳市儿童医院风湿免疫科召开了2019年三名工程年终工作汇报暨交流座谈会,院领导麻晓鹏院长、引进团队学科带头人赵晓东教授及核心专家成员唐雪梅教授、蒋利萍教授、毛华伟教授、安云飞副教授及科里骨干、后备人才出席会议,会议由风湿免疫科杨军主任主持。

  会议汇报了三名工程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产出,深入分析2019年运行数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与会人员提出改进措施。较上年度,带头人来深天数完成执行率提升了42%,核心成员来深天数累计130天,其他成员来深天数累计18天;依托科室专项经费执行情况100%,产出文章9篇,其中SCI1篇,中华系列3篇,其他中文核心期刊5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1项,资助金额22万;团队新增学术任职5名,其中学科带头人杨军教授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第十八届免疫学组副组长;申请专利发明2项;完成国内进修5名,国外进修2名;主办及协办国家级会议各1场;三名工程团队共同执笔论文获“高影响力科学论文”奖及全国原发性免疫缺陷病2018年度学术贡献大奖一等奖,依托科室何庭艳执笔论文获2018年度学术贡献大奖三等奖;

  会议讨论2020年度工作目标计划,经双方沟通,风湿免疫团队带头人杨军主任与引进团队带头人赵晓东教授签署了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书,随后麻晓鹏院长出席会议并与赵晓东教授会见面谈并就三名工程团队建设下阶段计划安排展开深入交流。会议最后,双方团队表示2020年将继续加大双方人才互访培养、技术交流引进及科研交流合作并合影留念。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赵晓东教授儿童临床免疫团队

附件下载

54.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