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进展报告




2022年02月18日

深圳市儿童医院罗志强教授小儿普外科临床与基础团队2021年第一次科室三名例会纪要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9 17: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8.jpg

  2021年3月4日下午14:30,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普外二科王斌主任组织下,开展了2021年科室三名工程第一次例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收集科室骨干成员及研究生的工作计划,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冯奇、吴宙光、王建尧、叶晓烁、刘冬等科室成员。

  首先由三名专职秘书汇报2021年三名工程各项经费的明细预算,在各成员了解后,依次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使科室对今年的经费使用有了总体规划安排。接着,王主任向大家传达了2月24日与团队带头人罗志强教授远程视频时,罗教授提出的合作科研课题的几个方向,并询问科室骨干意见,讨论适合科室的方向。

  另外,王斌主任还提出,科室计划于4月举办一场学术会议,届时将邀请三名团队专家们及其他外省知名专家作为出席会议,为参会人员带来最新的研究进展。希望科室成员们提前做些准备,可以借此难得的机会,与各位专家讨论交流。

  王斌主任表示,2020年科室在三名工程建设工作上, 取得了一定成果,较2019年是有进步的。但2019年,因为在有些指标上并未达标,所以绩效评估等级为C,虽然2020年开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有些工作无法正常开展,但市里其他团队也同样受到影响,不管2020年的评估要求是否会有调整,仍是希望科室的成绩可以有所进步。2021年,我们大家仍要努力,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到实处,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深圳市儿童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