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名医院




2022年02月18日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22 16: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深圳市肿瘤医院)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立非营利性市属肿瘤专科医院。医院始建于2007年5月,2014年9月经批准成立,引进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合作运营, 实行北京、深圳两所医院一体化推进建设模式,在技术、人才、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

  医院位于龙岗区宝荷大道113号,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用地面积96403㎡,建筑面积138965㎡,一期工程已全部完成,分为门急诊楼、医技楼、住院楼、综合楼等四个功能区及附属配套设施。医院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一期项目设置床位数800张,二期工程和深圳市质子重离子治疗中心项目建成后,增设1200张病床。

  医院秉承“厚德至善,仁爱至诚”的理念,依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力量雄厚的技术专家团队,采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全力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诊疗服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荷大道113号

  电话:0755-66618168-0

附件下载

肿瘤医院.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