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三名头条




2022年02月18日

深圳市儿童医院骨科三名团队首次来深指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5 10: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dd21b2c19cf85f0ad0e1749abd58d62.jpg

  2020年7月31日,于深圳市儿童医院住院部15楼1525会议室召开三名工程小儿骨科欢迎会。参会人员:北京儿童医院张学军教授,张建敏教授,郭东教授,冯磊教授;深圳市儿童医院麻晓鹏院长、曾洪武副院长、唐盛平教授以及骨科医护人员。本次会议由唐盛平教授主持。会议内容摘要如下:

  (一)唐盛平教授简单介绍北京团队成员以及三名工程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曾洪武副院长致辞表达出对骨科的发展寄予厚望。

  (二)张学军教授:北京儿童医院和深圳市儿童医院携手砥砺前行,根据团队任务的四个方向从科研,临床,教学这三大方面逐步入手,争取在两年时间内初步建设一个优秀小儿骨科,三年中期验收时有明显的整体水平提升,从而打造国内一流小儿骨科。2、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聚焦问题所在、理清思绪,统筹规划,紧扣具任务和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团队任务。郭东教授: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亚专业的发展更是任重道远,希望每个方向学科建设的负责人和成员能在前人的成果和基础上不断地攻克难题,提升自身。

  (三)麻晓鹏院长:1、我们应当好好把握三名工程的这次机遇,学习北京儿童医院的奉献精神和对学科建设的发展眼光和制度。2、在学术交流的同时,借助这个平台来提升我院骨科的整体水平建设好骨科的亚专业。3、学科建设离不开国家对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北京儿童医院的鼎力相助、科室的团结凝聚和人员的积极性。

  (四)全体会议人员合影留念,期待深圳市儿童医院骨科发展更上一层楼!

深圳市儿童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