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三名头条




2022年02月18日

深圳市儿童医院骨科三名工程-特邀专家唐欣教授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9 16: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4.png

  2021年3月30日15:00-17:00于深圳市儿童医院B栋6楼阶梯教室召开骨科三名工程特邀专家-唐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小儿骨科副主任副教授,临床骨科博士,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小儿骨科访问学者)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题:小儿骨科相关SCI杂志的论文撰写、投稿及中国多中心研究的参与学习经验。

  讲座中,唐欣教授针对SCI论文撰写、投稿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分享了在中国多中心研究的参与学习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互动频繁;针对大家的提问,他一一解答,并鼓励大家要多聆听前辈的言传身教,结识志同道合的同行;克服语言及写作的胆怯,多写,多投!

深圳市儿童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